【图】男高领毛衣搭配 让你变型男的搭配方式

2016/6/10 0:11:12 作者:CYL16-s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器的双排扣西装外套可说是高领毛衣不二造型选项。给人正式、庄重感浓厚的双排扣外套,换下预料中的衬衫单品,改以质感毛衣内搭,简约服贴的衣着线条,男人专属的搭配。

2、大器的双排扣西装外套可说是高领毛衣不二造型选项。给人正式、庄重感浓厚的双排扣外套,换下预料中的衬衫单品,改以质感毛衣内搭,简约服贴的衣着线条,男人专属的搭配,非常值得男人效法。
毛衣毛料与棉质西装,完美呈现出两种层次的衣料反差,保留羊毛原色毛料搭配质感内敛的海蓝色系外套,潇洒帅气已经不足以形容这身造型啦!
将宝蓝色西装外套当为造型重点,特意将其他搭配换为连贯的白色毛衣、白色袋巾以及白西装裤,利落鲜明的蓝白色系组合,简洁且充满男人味!

3、选择耐看百搭的海军蓝高领毛衣,搭配直条纹双排扣西外细腻衬托,最后选择一只深具金属光泽的银表,简约衬出高质感的男人品味。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