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男装运动紧身裤需注意什么 这3大事项你需注意

2016/7/23 10:21:27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要求易于排汗,舒适,无牵扯。男女体型上存在着比较大的差异,所以在裤子的裁剪过程中就有着不同的方式,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一下男女裤子的差异及其结构的关系。

运动裤拼音(trunks ,sport pants ,exercise pants,slacks )是比较专注于运动方面,对于裤的材质方面有特殊的要求,一般来说,运动裤要求易于排汗,舒适,无牵扯,非常适合于激烈的运动,整体设计以及布料都有一定的科技含量,适合于夏天穿着。 运动裤的材质以尼龙、涤纶的较多。

男女体型上存在着比较大的差异,所以在裤子的裁剪过程中就有着不同的方式,下就面简单的介绍一下男女裤子的差异及其结构的关系。
男体的腰节较底女体的腰节比男体的腰节要高,这样他们决定了同样的身高下女裤的裤长极其立档大于男裤。
运动裤女裤腰的凹陷比男性显著,臀腰两围度的差值也大于男体,女体比男体的后臀更丰满,侧臀更外突,臀峰比男体低,所以女裤比男裤的后省量更大,更长,后档侧斜度更足,同时女裤腰臀外的劈势比男裤更足更大。
由于男女存在生理上的差异所以决定了男裤前档的凹势大于女性,也决定了门巾总设在前中心位置,而女裤前后可随意设置,进而决定了女裤前后可以设计门巾而男裤却不可。
紧身裤,又称内搭裤,是从腰部到脚的紧身长裤。由于它的穿着方式类似裤袜,因此又称内搭袜、无底袜。在1980年代初期,妇女时兴穿戴紧身裤做健身和有氧运动。2005年开始,时尚趋势是穿迷你裙配黑紧身裤。 也有人称“内搭袜”,类型属于裤袜,是无法包覆脚掌的袜子,穿着时袜口大致介于膝盖至脚踝间,通常为女性、舞蹈人员所穿着。同裤袜一样,质料很多,有棉质、尼龙、羊毛混纺等。
注意事项:
1、白天穿的紧身仔裤和夜间穿的紧身内裤。青春期少年该不该穿,还是先从睾丸的发育特点谈起。
胚胎期睾丸位于腹膜后,阴囊也没有形成,到出生时,阴囊形成,睾丸下降到阴囊内。睾丸为什么不像卵巢那样藏在体内,而要悬在体外呢?因为睾丸悬在阴翼中,那里的温度比体内低1.5~2.5℃。那样的温度才有利于睾丸的正常发育。如婴儿出生后睾丸还没下降到阴囊内,称为隐睾,隐睾患者的睾丸因处在体内的温度环境中,他们的睾丸中产生精子的组织就不能正常发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