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直筒女裤搭配什么上衣 四种搭配亮瞎你的眼

2017/2/17 12:23:03 作者:J-hu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格子元素在服装时尚界总是有一席之地,虽然比不上黑白的经典,但是它的魅力不能小觑,就算是一百个人穿上它都会有百种的效果,这就是人们衣橱里必备的原因了。

格子元素在服装时尚界总是有一席之地,虽然比不上黑白的经典,但是它的魅力不能小觑,就算是一百个人穿上它都会有百种的效果,这就是人们衣橱里必备的原因了。灰白格子的直筒裤,很有中性的味道,宽松的版型穿起来很是自在舒适,腰围的抽生设计穿起来很方便。而且搭配纯白色的T恤,没有夸张的效果,一切都显得是那么低调。下穿棕色的罗马凉鞋,特别能体现复古的味道。

直筒裤现代裤类名称为“筒裤”,直筒裤的裤脚口,一般均不翻卷。由于脚口较大(与中裆相同),裤管挺直,所以有整齐、稳重之感。那么直筒裤要怎么搭配显瘦呢?黑色在众色系中是最显瘦的色彩。这条黑色的直筒休闲裤,简约利落的剪裁,佐以合身的修饰版型,搭配黑白条纹的长袖T恤,将上衣放进直筒裤里,可以模糊腰部的粗细的线条,增添一亮色,黑色的高筒帆布鞋与之相搭,约绝对是MM们的最爱 。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