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街拍达人大全 欧美时尚达人教你穿搭小技巧

2017/4/21 12:32:14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街拍
破洞牛仔裤在今年是时尚圈的大热门,大牌明星们都喜欢穿破洞的牛仔裤,尤其是欧美以及韩国的娱乐圈,看到牛仔破洞裤更是家常便饭。那么牛仔破洞裤需要怎么样搭配才好看呢?

还可以是条纹的短袖T恤,搭配上破洞牛仔裤,再穿上一双时尚的单鞋或者小白鞋,搭配简单易学。除了长款的破洞牛仔裤,还有短裤。夏天到了,该是穿上短裤秀出美腿的时候了。短裤本身已经是比较短,再加上有流苏的破洞,更显得与众不同。当然,还是那句话:“适可而止”。

适当的露出一点合适的地方,还是显得神秘性感的。搭配上这段时间时尚圈喜欢的刺绣上衣,同样显得十分的悠闲。破定牛仔裤十分容易搭配,只需要简单的上衣,鞋子尽量选择凉鞋单鞋或者休闲鞋,避免过于臃肿的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