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托帕石与水沫子的区别是什么 告诉你这些宝石的珍贵之处

2017/5/2 11:27:11 作者:YU-zhouc…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托帕石与水沫子的区别
很多人对托帕石和水沫子的区别不是很清楚,其实两者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的。托帕石看得出来像钻石一样,多蓝色、黄色。而水沫子是玉,一种通透的,多透明。一眼就能看出不同。

欧泊,是大众眼里珍贵的宝石。它的外观很吸引人,它五彩缤纷,不仅限于一个颜色。这个独特的魅力,让许多人为之着迷。欧泊最早传说是不幸的,小说里也是被冠上了不好的含义,之后欧泊的存在让许多钻石商人感到了威胁,不过这些都敌不过欧泊的美丽。最后欧泊被还了清白,是十月的诞生石。

粉钻也是非常珍贵的宝石,钻石本来就贵,更何况是稀有的粉钻。钻石因为结构出现了变化,才会出现粉钻。产地寥寥无几,粉钻通常都出现在拍卖会上,也不是普通人能够买到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