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带哪只手更合适 了解这两点非常重要

2017/5/19 22:37:11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带哪只手手表怎么带
男人身上三件宝,皮鞋、腰带手表。不但能够体现男士的风度和魅力,还能够彰显男性的尊贵地位。皮鞋只能穿在脚上,腰带只能系在腰间,但手表应该戴在哪个手腕上呢?

手表具有非常悠久的历史,而且样式和种类繁多,除了有男女样式的区分之外,还可以分为电子表、机械表,根据用途可以分为电话手表、音乐手表以及运动手表等。无论什么款式、哪种类型的手表,只要用心搭配都能让自己看起来特别有品位。

手表只是一种查看时间的工具,至于到底应该戴在哪只手上,并没有一个定论。只要自己感觉方便、舒服就可以了,平时只要多注意手表地养护,避免与其他硬物碰触。有条件的可以定期去售后服务中心,让专业的工作人员帮助调试和保养手表,比如,清理一下机芯或者清洗一下表带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