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西服男什么场合穿好  男士正式场合穿西装的礼仪

2017/6/5 19:23:05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休闲西装,是正式场合着装的优先选择。而像居家、旅游、娱乐的时候,不必穿西装。根据国际惯例,参加正式、隆重的宴会,欣赏高雅的文艺演出时,起码应该穿着西装。

第六步,注意搭配。西装的标准穿法是内穿衬衫,衬衫内不穿棉纺或毛织的背心、内衣。如果确实需要在衬衫内穿其他衣物的时候,以一件为限,否则会显得很臃肿。

色彩上要和衬衫的色彩相仿,至少也不要比衬衫的色彩深,免得“反差”鲜明。内衣的领口和袖口要比衬衫的领口低,以免外露。冬天里也最好穿上一件“V”领的单色羊绒衫或羊毛衫,这样既不显得花哨,也可以打领带。

不过现在很多人会去选择各类保暖衬衫、内衣,那样就不用担心穿得太厚了。西装的韵味,不是仅靠穿出来的,而是和其他衣饰一道精心组合搭配出来的。主要有西装和衬衫、领带、鞋袜的组合搭配。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