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西服男什么场合穿好  男士正式场合穿西装的礼仪

2017/6/5 19:23:05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休闲西装,是正式场合着装的优先选择。而像居家、旅游、娱乐的时候,不必穿西装。根据国际惯例,参加正式、隆重的宴会,欣赏高雅的文艺演出时,起码应该穿着西装。

三、衬衫的穿着要求

和西装一起穿的衬衫,应是长袖的纯棉、纯毛制品为主的正装衬衫。以棉、毛为主要成份的混纺衬衫,也可以。正装衬衫必须是单一色,白色是最好选择。

另外,蓝色、灰色、棕色、黑色,也可以考虑;正装衬衫大体上以没有任何图案为佳。较细的竖条衬衫在普通商务活动中也可以穿着,但不要和竖条纹的西装搭配。印花、格子,以及带有人物、动物、植物、文字、建筑物等图案,都不是正装衬衫。

正装衬衫的领型多为方领、短领和长领。选衬衫的时候,要兼顾自己的脸形、脖长以及领带结的大小,反差不要过大。立领、翼领和异色领的衬衫,不适合和正装西装配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