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样穿包臀裙凸显小性感 连衣裙彰显好身材

2017/6/27 21:17:19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管是包臀裙还是连衣裙,都是我们女生所喜爱的时尚单品。每一种风格的裙子,都代表着人生的不同阶段,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重温那些年我们一起穿过的裙子。

每个女孩的内心里都住着一位淑女,这句话是有一定的道理。而在外能够最好的展示淑女的特性,非长裙莫属。一袭舒适合身的连衣长裙,披着又长又黑的秀发,不说话,迎面缓缓向你走来,那种感觉非语言可以形容。不仅让人感觉淑女,更重要的是一种气质美。

3.青春活力的短裙

这应该是学生们的最常见,也最喜爱的日常穿着了。一款简单无需过多装饰的上衣配上一天牛仔短裙,或是一条短款A字裙,踩上一双舒适合脚的帆布鞋,就已经是耀眼的存在了。不管是上学还是生活中与闺密约会,这样的装扮都是十分适宜的。不过分死板又不失分寸,真的是少女们的不二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