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可以水洗吗 几大清洗方法轻松get

2017/9/9 14:47: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蜜蜡可以水洗吗
因为蜜蜡品质卓而不凡,它不需要如对待钻石般的精雕细琢,只是简单成形。立时溢彩流光、耀眼生辉;即使在很弱的光线下,也能显现出众的倩影,触动世人的目光与心灵。

蜜蜡是一种十分珍贵的琥珀宝石之一,它的颜色看起来浓郁金黄,而且其晶体原石也呈现出半透明或者是透明状,看起来十分剔透晶莹,也十分诱人。再加上佩戴它能够给身体带来各种保健的好处,所以也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当它佩戴久了之后,就需要进行清洗,那么蜜蜡可以用水洗吗?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清洗方法。

想要自己的蜜蜡一直光彩照人,这些清洗技巧一定要掌握在手,切勿错过接下来的内容!

第一种:利用清水清洗蜜蜡之后,再利用棉布将其擦拭干净。这样子就可以将原本看起来脏兮兮的蜜蜡表面变得如同原来一样有光泽,油润光滑。

第二种:将蜜蜡放进去加了盐的温水中浸泡,也可以轻松清洗蜜蜡表面脏东西。但是切勿温水的温度不可以太高,而浸泡时间的长短主要取决于蜜蜡的表面情况。如果表面比较脏的话,就需要浸泡久一些。如果遇到一些年代久远的蜜蜡看起来比较油的话,可以利用纯棉轻松地擦拭它。

第三种:有时候一些年代较久远的老蜜蜡表面会更脏一些,即便是盐水浸泡法也难以将其脏物质去除。这个时候就可以利用一只软牙刷,然后再挤上适量的牙膏对它进行详细地刷洗。可能有些亲们会觉得这样子做很容易会让老蜜蜡的表面受到损害,其实只要动作不要太粗鲁,轻轻擦洗,就不会导致蜜蜡损害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