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活中的银器用什么清洗变雪亮 这些小工具身边都会有

2017/10/22 12:09: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生活中多多少少都会有那么几件银器,银戒指,银手镯,银餐具等等。可是当我们把银器静置一段时间后,便开始变得黯淡无光。其实让它闪亮如新的方法很简单。

银器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金属制品,不少女生都喜欢带银戒指,银耳环等饰品。因为银饰品价格便宜,硬度高等性质,深受广大女性的喜欢。但是,我们很多的银配饰在放置一段时间后,慢慢变成了黑色。这可苦恼了不少女性。其实让这些银饰品变得雪亮的方法与很多。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几个快速去银器污渍的办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生活中不少女性都会有几个银首饰或者银手镯。我们身边会有一种带了的银饰会变黑就证明你不适合带银饰品的说法。其实银首饰之所以会变黑,是因为银与空气中含有的物质发生氧化,在银的表层生成一种灰黑色的物质。任何银器时间长了都会有这种现象出现。当我们平时带的银戒指或者银手镯这些小饰品颜色变得暗淡的时候,只需要一点点牙膏就能解决。

我们挤一点牙膏在银首饰上,用手指或者牙刷轻轻地刷几下银首饰,再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样我们的银首饰就立刻能变得闪亮起来。有人不禁会问,我家里面那些大件的银器清理起来,不就要浪费很多牙膏了吗?

对于大件的银器,我们可以用一条毛巾,在上面撒点醋用来拭擦银器。醋不仅可以清楚掉银器上的黑垢,还能杀菌。若我们生活中使用的是银餐具,不妨用这个方法来护理。现在不少地方还会有洗银水购买,在使用洗银水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时间,不然就会把银器上的银都洗掉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