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灰色大衣搭配 这样穿才能显出男子气概

2017/12/1 7:49:1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灰色大衣搭配什么穿才是比较合适的,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因为现在大衣已经成为了我们冬天的必需品,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穿了,而且还不分年龄层。

大衣现在已经成了我们冬天都必须穿的衣服了,所以会很受欢迎,而且很多服装品牌也都有卖各式各样的大衣,人们的选择面很广。而灰色也是亘古不变的流行色,适合各种场合,所以男士灰色大衣就变得更受欢迎了。平时我们经常看到的时尚杂志、报纸和网络上都会有相关的图片展示和文字介绍,就是为了教给人们男士灰色大衣的搭配方法。

大衣跟不同的衣服搭配,就会有不同的感觉,那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种。先来说平时喜欢穿正装的男生该怎么穿大衣,通常可以先穿一套自己喜欢的西装,但要是深色的,这样外面穿灰色大衣才不会显得很突兀。然后脚上穿一双黑色的皮鞋,再在脖子上系一个灰色的围巾就好了。还有就是我们可以先穿一件高领毛衣配黑裤子,外面再穿一件到膝盖的灰色大衣。

还有就是很多年轻的男生,平时喜欢穿休闲衣服,也是可以穿灰色大衣的。一般可以先穿一件白色的圆领针织衫打底,然后下面穿一条小脚牛仔裤,尽量选九分裤。然后外面套上一件黑色的大衣,下摆到膝盖的位置,脚上再穿一双皮鞋,把脚踝露出来。这样的搭配方式很符合青年人的追求,充满活力和朝气。

还有就是,可以先穿一条深色的直筒牛仔裤,然后上衣穿一件黑色高领毛衣,外面套上一件灰色的大衣,长度大概到大腿中间的位置,脚上再穿一双马丁靴。这种搭配就给人一种很成熟帅气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