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色短款皮草怎么搭配 即可雍容华贵也能小家碧玉

2017/12/7 7:29: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是指利用动物的皮毛所制成的服装。常用来制作皮草的动物包括兔子、狐狸、貂类等稀有的动物。皮草的款式以及颜色有很多种,其中比较常见的便是紫色的皮草。

1、搭配黑色的内衬

由于这种短款的皮草本身的颜色便是比较深的,所以朋友们可以在里面穿一件颜色同样较深的内衬,比如黑色的。而且在选择内衬的时候,应该尽量穿那种软一点的,这样才不会对皮草造成损伤。

2、搭配衬衣

如果是颜色比较浅的紫色的话,朋友们也可以在里面穿浅色的内衬,尤其是白色。对于年纪比较小的朋友来说,衬衣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衬衣的领子是带有很明显的折边的,而皮草却没有这种折边,这两种衣物搭配在一起便不会显得很臃肿了。

3、搭配暖色的裙子

相对于长款的皮草而言,短款的更适合搭配裙子来穿,因为它不会挡道腰部,也不会遮住裙子本身。而且紫色的本来便显得很暖,很适合和偏红色的裙子一起穿,这样会显得人更加的瘦。

4、搭配黑色且贴身的裙子

如果是年纪在三十左右的女性朋友,可以选择把这种衣物和贴身的裙子一起穿,但是这只适用于那种非常厚的皮草。因为这种款式的皮草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的华贵的,再加上黑色而且很贴身的裙子,会大大增加人的性感指数。

5、搭配短短的裙子以及打底裤

如果是比较薄的皮草,可以选择将它和短裙以及打底裤一起穿,这样可以让人感觉比较的活泼。另外,对于短裙的选择,要尽量选颜色暗一点的,可以穿黑色带有小花的那种,而裤子则应该和裙子一个颜色。

这种衣物是非常好进行搭配的,但是朋友们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条件来选择,不然便会贻笑大方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