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器对身体的好处  知道这些小知识很重要

2018/1/4 8:17: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装饰品的种类有很多,虽然银器是比较普遍的还有相对来说也没有那么贵,但是它的作用也不少,一直以来也是深受欢迎的一种饰品。那么下面我们来聊聊它有什么神奇的地方?

银器的价格虽然比较便宜,但是在古时候是特别受欢迎的一种饰品,银一直都是皇家用来试毒的工具,那是皇帝以为银器只要碰到有毒的东西就会变色,古代的皇帝吃每一样东西之前都要用银针试过,确定无毒之后才可以食用,可想而知,银器的重要。但是由于古时候的知识缺陷,他们认为银器什么毒都可以识别出来,其实并不是,它只能识别砒霜。

佩戴银手镯也是有它的好处的,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手腕是身体血液循环的末端,而回流的血液全凭心脏的压力来实现。人在佩戴银手镯时,手腕与手镯之间会来回的发生摩擦和晃动,这个摩擦起到了按摩的作用。手腕组织和手镯的摩擦可以使得手腕皮肤的血液更好的流畅,可以软化皮肤细胞,有助于人的新陈代谢。

有些人就会觉得奇怪,为什么有些人带银饰品会越带越黑,而有些人又越带越有光泽?这当然是因为个人的体质不一样,身体所排出来的毒素的量也不一样,而银饰品可以吸附这些毒素,所以带银饰品还是有好处的。不仅这样,银饰品简单又美观,可以帮助安定心神,小孩子带了可以驱赶妖魔保平安,大人带了也可以减轻点压力。

还有一个重要好处就是对心脏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经常看到老人家带银手镯的原因。银器对心脏具有平和心率、降压等的功效,对那些心脏不好和高血压的人起到了一定的辅助作用,千万不要小看它。银手镯一般都是戴在左手,因为离心脏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