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皮鞋显脚大怎么办 教你几招快速解决

2018/2/12 13:17: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皮鞋显脚大是很多人都会面临的烦恼,很多人希望皮鞋比较合身,能与衣服相互搭配,但现实中却时常事与愿违,因此,如果穿皮鞋不显脚大就成了很多人讨论的话题。

生活中皮鞋分很多种,有休闲皮鞋、与西服配套的皮鞋等等,一般显脚大的都是休闲皮鞋。与西服相互配套的皮鞋一般会比较合身,尺寸一般都是依靠西服来量身订做,因此显脚大的情况比较少出现。休闲皮鞋一般都被当做单品来销售,因此尺寸和做工方面就比较随意,没有可以地按照标准来制作,所以很多时候不能与我们的衣服搭配得很好。

其实解决这个问题也不难,我们可以通过很多小技巧来完善这些不足。如果穿皮鞋显脚大,那我们在穿衣的时候可以适当地穿一些宽松的衣服,这样就能反衬起来,我们就不会觉得鞋子太大了。把裤腿卷起来,露出脚踝这种穿衣风格也能让鞋子看起来相对小一点。裤腿卷起来之后,没有裤子的遮挡,脚踝和鞋子看起来就会变得没那么大了。

除了穿衣的小技巧之外,我们还可以从颜色搭配上下功夫。其实人眼对于颜色的识别还是有稍微的不同的,比如为什么穿黑色衣服会给人一种成熟、气场强的错觉,为什么白色会给人一种纯洁的既视感。

同样的道理,一般如果我们穿黑色的皮鞋,就不会显得脚部有多大,而如果皮鞋是其他比较亮的颜色,那就会看起来相对大一点。所以我们在生活中可以尽量挑选一些暗色的鞋子或衣服来穿,尽量不要穿其他颜色的皮鞋,当然,这也要看个人的喜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