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打底毛衣的颜色如何选择 入手这些不会错

2018/2/13 11:29: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西装外套是一种多个季节都可以穿着的衣服,不管是在春秋季节,还是在冬季。只是在冬季的时候,你需要在衣服里面穿上打底毛衣才好。那么如何选择毛衣的颜色呢?

1、西装外套冬天可以搭配毛衣

西装外套不再是一种职业装了,它已经变成人们日常生活中穿着的一种时尚单品了。在平时很多时尚达人都喜欢穿着它,并且它可以在多个季节穿。春季和秋季的时候,你可以选择薄款的衬衣搭配它,但是到了冬天,你应该要选厚实一点的打底毛衣,衣服的颜色应该如何选呢?

2、百搭的黑颜色

由于现在比较流行格纹元素的东西,所以西装外套也特别的流行格子西装外套。因为这种外套的颜色由多种颜色组成的,所以在选择打底衫的时候还是需要一些技巧的,搭配的不好就会显得复杂。如果你对于自己的颜色搭配缺乏经验,可以选择百搭的黑颜色。

3、干净的白色

如果你的西装外套是浅色系的,那么选择毛衣的时候尽量选择颜色比较干净的,这样搭配起来会看起来更加的舒适,白色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4、男生选择什么颜色的打底毛衣

其实,男生穿着西装外套的频率也是非常的高,所以对于他们来说,如果要选择毛衣应该要选择什么颜色的呢?因为他们的衣服颜色都是以深色系为主,所以他们应该要选择比较沉稳一点的颜色,黑颜色的毛衣不管是搭配格子元素的西装外套还是其他颜色的都是可以的,虽然说白颜色的也是可以的,但是它比较挑人。

5、如何选择毛衣的款式

就算是打底毛衣也有多种款式,有高领的,有圆领的。高领的保暖性比较好,但是有人不喜欢自己的脖子被毛衣包住的感觉,可以选择圆领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