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棉袄外套改造妙招  变废为宝的实用技巧

2018/3/1 15:01: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中,无论是男女老少衣柜里都会存放着很多旧衣服,穿起来觉得过时,丢弃却又感觉十分可惜,放在衣柜里会觉得占地方,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些简单的旧衣改造,让其变废为宝。

不穿的旧棉袄外套应该怎样处理?

对待衣柜里过时的旧衣物,很多人大概都会觉得无从下手。就像是古代人形容鸡肋一样,“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穿着觉得过时不好看,当垃圾一样丢弃却又觉得十分可惜,想想当时自己可是拿自己的血汗钱买回来的,但是留下除了占着衣柜有限的空间之外,完全没有用武之地,今天就分享给大家一些旧棉袄与外套的巧妙处理方法。

一,旧棉袄掏出棉花用处多。

家里有不穿的旧棉袄,对于刚刚学习DIY的朋友来说是非常不错的材料。可以将就棉袄中的棉花掏出来,再将其充填进抱枕套或者是枕头套中,这种巧妙的变废为宝的技巧,不需要花很多心思,可谓是简单又实用,关键质量比买的枕芯还要好,同时可以省下不少买抱枕芯或者是普通枕芯的开支,这样既避免了丢弃造成的环境污染,又能够为家庭节约开支。

二,旧外套的改造妙招。

宝宝不穿的旧外套因其太过小巧,所以改造的妙招存在一些局限性,良好的布料用来做婴儿的围嘴非常好。大人的旧外套可以有很多改造办法,其中非常简单的就是将父母旧外套的袖子剪下为宝宝做套袖了。首先,准备好剪刀与针线以及需要用到的弹力皮筋,将旧外套的两只袖子剪成相同长度,之后再用针线将弹力皮筋缝进套袖两端就可以了。

旧外套还可以做很多,将下摆剪下做成宝宝的半裙也非常富有创意,还可做成下厨的围裙。只是一些简单的心得分享,希望大家能够发挥自己更多的想象力,做出更多有创意的改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