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搭配牛仔裤图片 一起来get明星的穿法

2018/3/13 9:5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是一件很适合春夏季节的单品,它和牛仔裤搭配起来简单时髦,很多女孩子都很喜欢这样穿,不仅是我们,很多明星也很喜欢这样的搭配,我们来看看她们都是怎么搭配。

在春天呢,我们雪纺衫+长裤,在夏天就是雪纺衫+短裤了,这样的搭配非常的实用,而且又好看。下面就具体来看看雪纺衫分别和牛仔长裤和短裤的搭配。

第一,雪纺衫+牛仔长裤。

我们都很喜欢的超模米兰达可儿非常喜欢这种搭配,我们经常在她的日常街拍里看到这类搭配,而且她的搭配也都很适合我们去借鉴,让我们也能美美哒。

图一中她选择了一件无袖的白色碎花款雪纺衫搭配深蓝色的修身牛仔裤,清新又自然。图二中选择了一款紫色的透视雪纺衫,搭配蓝色的紧身牛仔裤,这样的搭配让她从前一套搭配中的清新小女生变成了成熟女人,优雅大气。

或者是一件蓝色波点透视雪纺衫搭配黑色牛仔裤,这样的搭配很大气,看起来更加的成熟,而且还透漏着一丝小性感。除了可儿。美国名媛奥利维亚也很喜欢雪纺衫和牛仔裤的搭配,在图二中,她选择了一款蓝色的一字肩纯色雪纺衫搭配浅蓝色的破洞牛仔裤,颜色搭配真的很适合春天,让人看着很舒服温暖,如沐春风。

第二,雪纺衫+牛仔短裤。

雪纺衫和牛仔短裤的搭配夏季再适合不过了,图一中的女生一件深色碎花款雪纺衫搭配牛仔短裤,图二中的女生白色的雪纺衬衫搭配牛仔短裤,碎花款衬衫给我们的感觉更日常,白色衬衫就更正式一些,大家根据喜好进行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