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胖女孩穿衣搭配 教你这样穿显瘦又好看

2018/3/16 11:39:12 作者:U7-chend…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好看的曲线。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好身材,胖女生像小腿粗和小肚腩等问题。但是对于微胖的身材,还是可以通过一定的搭配技巧拯救自己的!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大部分女生都希望拥有好身材,好身材比较容易搭配衣服。但是每个人又是不一样的,女生的身材不一定像女明星那么好。总会有点缺憾,像微胖女生的身材。虽然女生稍微丰满,但是巧用搭配技巧可以展现好身材!

来源:站酷作者:Kseniia Perminova

一、宽松上衣加a字裙

微胖女生身材比较有肉,穿衣技巧选用宽松的上衣来盖住肉多的地方,把自己胖胖的手臂和肚子都藏在衣服下面,再搭配一条a字裙。a字裙有修饰双腿的效果,这样的显得女生窄腰丰臀。

二、牛仔背带裙加衬衫

微胖女生可以搭配一条牛仔背带裙,这种裙子能起到显瘦的作用。同时可以遮住女生的小肚腩,显得身材比例均匀。内存搭配一件衬衫,颜色可以选黑色或者灰色。这样的搭配技巧让微胖女生显瘦又减龄。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三、中长款吊带裙加T恤

选用吊带裙能让女性显得性感又甜美,微胖的女生选用中长款的吊带裙。中长款的吊带裙能够遮住女生的粗大腿。里面再搭配一件短袖的白T恤,能够遮住女生胖胖的手臂。

四、阔腿裤

阔腿裤一直很受女生的欢迎,这种裤子容易搭配衣服。而且阔腿裤可以遮住胖女生的粗大腿。同时搭配不同的上衣会有不同的效果。如果选择白色上衣和黑色阔腿裤,会给人利落大方的感觉。如果选用黑色的上衣,又令女生显瘦又有气质。上衣注意要选择中袖。

微胖的女生不管怎样的搭配,都需要对自己的身材有信心。这样才能穿出自己的风格,要敢于面对身材的缺陷。这才能让自己真正美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