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大嘴猴棒球服款式图 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时尚感

2018/3/16 15:49: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靠衣装,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衣服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改变自己的整体气质与风格,从而展现出不一样的魅力来。棒球服作为爱美女性的宠儿自然也有这属于它的特点,来看看!

一、深色系

什么衣服不挑人?答案当然是款式多样的棒球服了。在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棒球服之前首先要来了解下棒球服的常见款式与风格特点。比如上图这两种深色系的棒球服无疑更受男性欢迎,左边这款灰色系的棒球服上面带有比较丰富的小图案设计,胸口处的大嘴猴设计也恰到好处地展现了此款棒球服的时尚感。右边这款蓝白色拼接款棒球服更为普遍。

二、个性款

带有大嘴猴图案设计的棒球服都是比较偏卡通可爱风格的,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棒球服虽然大体上的颜色不尽相同,但是他们的风格却有着异曲同工的妙处。左边这款灰色与深蓝色拼接的棒球服搭配各种图案显得人更加精致。右边这款红色与蓝色拼接的棒球服款式则更加显气色一点,所以女生可以多参考上图右边介绍的这款。

三、红色简约款

休闲简约风格的服饰穿在身上让人有种很舒服的感觉。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红色与灰色袖子拼接的棒球服款式设计得比较普通简约,上面也鲜少有图案,只有胸口处的大嘴猴图案设计,衬托得人比较大方有亲和力。

四、低调黑色款

黑色服饰的特点相对比较明显,大部分人都比较清楚,也就是它们的显瘦效果了。黑色棒球服给人的感觉是比较酷炫帅气,不管是女生还是男生都可以选择这款棒球服。赶快来选择适合你的一件个性棒球服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