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垫老往后跑怎么办 3个方法轻松搞定

2018/3/19 15:3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都知道,鞋垫对于鞋子舒适度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但如果是走路时容易前后跑的鞋垫,就会让人觉得很烦恼。而遇到这个问题时,我们应该怎样做才能快速解决呢?

我们都习惯在鞋子里面垫一双鞋垫再穿,因为这样穿起来舒服,而且鞋垫坏了可以换一双,如果鞋底坏了要换鞋,这个也是延长鞋子使用寿命的方法,但我们在鞋子里面垫了鞋垫之后,经常遇到走在路上鞋垫往后跑的情况,这样就很麻烦了,不能老是站在路边弄鞋垫的,这样很没面子的,我们可以通过一些小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1.用双面胶解决

双面胶大家都用过,大家可能没有想到它可以用来解决这个问题,用双面胶固定鞋垫很简单方便,也很经济,不用担心双面胶的粘得不牢固,双面胶的粘性非常好,要换鞋垫也可以很容易撕开。

2.用强力胶固定

真的觉得双面胶不好,也可以直接用强力胶水把鞋垫固定,粘得非常紧,不需要担心鞋垫向后跑了,但是如果你想更换鞋垫就很麻烦了,硬撕可能连鞋底也损坏,因此大家慎重选择。

3.在鞋垫上粘一层薄皮

如果是因为鞋子太大,鞋垫太小引起的问题,可以在鞋垫上粘上一层薄皮革,根据鞋垫的大小将皮革剪好,然后将它与鞋垫一起粘起来。这样,鞋垫将不再向后跑了。

如果鞋垫的质地很薄、很软,也是很容易出现这种情况的,我们买鞋垫时,要选择比较硬的鞋垫。此外,在选择鞋垫时,鞋垫背面粗糙的会不容易移位,因为粗糙的背面阻力比较大,不容易向后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