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面料的特点 保暖柔软有弹性

2018/4/13 7:03: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诞生于20世纪30年代的美国纽约,它一般比较宽大,是休闲类服饰中很受顾客青睐的服饰。卫衣兼顾时尚性与功能性,融合了舒适与时尚,成为年轻人街头运动的好选择。

每年一到了四月份左右的时候,很多人都开始穿起了卫衣,说到卫衣,年纪比较轻的朋友们应该都非常了解了,因为这是一种十分流行的衣物。这种衣物的外形和普通的外套有一点相似,但是它的材质却是很独特的,这种面料有一个别名就叫卫衣布。那么,这种衣物的材质到底独特在哪里呢?它拥有哪些特点呢?

1、拥有很好的伸展性

穿过这种衣物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种衣物的伸展性是非常好的,即使是很胖的朋友也可以穿。而且它还能很好的起到保型的作用,即使是撑得再大,脱下来之后它也能很快恢复成原来的样子,所以它可以穿很久。

2、柔软

这种衣物的料子摸起来是非常软的,即使是只穿这一件衣物,也不会有扎人的感觉,而且好的卫衣即使是穿的时间再长,也不会出现起毛的问题。

3、不会褪色

这种料子很容易就能染上色,买回来之后也不会发生掉色的问题,可以穿很久都看不出来是旧的衣物。

4、不太吸汗

这种料子也并不是没有缺点的,其中比较明显的一点就是它不太吸汗,而且穿起来还会非常容易感觉到热,所以不是很适合在运动的时候穿,很容易捂出小疙瘩。

总的来说,这种衣物的优点还是大大多于缺点的,而且它很适合年纪比较小的人穿,可以让人显得很活泼。另外,虽然这种料子比较捂,但是在十月份左右的时候穿还是很合适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