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腰带的系法图解 带你玩出新花样

2018/4/18 11:33:12 作者:YUr1-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店里的店员总是能把大衣和风衣的腰带系的很好看,难道每次都要到店里寻求帮忙吗?今天我们就介绍了三种系腰带的方法,简单又好看,选择适合你的方法,练习起来吧。

有腰带的大衣和风衣往往在店里试穿的时候好看,到家之后就变得没那么有型,那是你腰带没系对,学会在家自己系腰带,让大衣和风衣重新有型起来。

第一种方法:蝴蝶结系法

1、首先腰带穿过腰部,两边长度一样,左边的腰带交叠于右边,然后左边的腰带从底部绕过交叉的部分到前面。

2、左边的腰带对折,右边的腰带环绕重叠的部位并从左边腰带对折的后方穿出,拉紧就好啦。

要是还是不清楚的朋友可以多看几次图解。

第二种方法:单侧蝴蝶结系法

这种方法比第一种简单,而且看起来更加干脆利落。

1、同样的腰带穿过腰部,左侧的腰带要稍长,左边的腰带交叠于右边。

2、左侧从底部绕过交叠处往上拉。

3、再往左侧腰带下穿至右侧后,交叠拉出,系紧张就完成啦。

第三种方法:交叉结

这个方法是三种方法中最简单的,更适合男性以及中性风格的大衣和风衣。

1、首先先打一个结。

2、然后让处于下方的腰带绕过上方的腰带打结系紧,就完成了。

今天教给大家大衣和风衣的三种系腰带的方法,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呢,要是还没学会的女生可以先从第三种最简单的学起,然后学第二种,再学第三种,多看几次图解,很快就会上手了,可以一边看一边多多的练习,不同风格的大衣适合不同的系法,hold住衣柜里的风衣和大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