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大衣搭配图显年轻 今年秋冬这么穿美到爆

2018/10/8 20:5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大家都熟悉的经典黑色大衣,只要稍微用心搭配轻轻松松就可以让你脱颖而出。但是为了避免整体造型过于单调,建议只需要在里面穿上一件简简单单的浅色内搭毛衣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黑色大衣在时尚界几乎是一个永不过时的经典穿搭秋冬单品,只需要一件简简单单的黑色外套就可以让你成为大家的关注焦点。相信每一位妹子的衣橱里都会备上一两件经典的黑色保暖大衣,不仅百搭安全,而且在任何场合都适合穿,无论出勤上班还是休闲逛街,怎么穿都不会出错。

但是为了避免气质过于低调沉闷,建议大家还可以通过一些搭配技巧来凸显自己的个性。

来源:图虫

一、黑色大衣怎么穿搭才显得青春年轻?

中长款的纯黑色毛呢大衣,简单的版型设计,轻轻松松就可以让你在冬日里穿出自己的时尚和潮流个性。而且只要在里面稍微穿上一件保暖的灰色高领打底毛衣瞬间就能够拔高自己的身材,立显修长纤细的身姿。排扣样式一直是毛呢外套的精彩之处,天气天冷只需要将扣子一一扣上,依旧可以让你体现优雅的气质。

来源:图虫

二、黑色大衣+白色毛衣+米白色围巾穿搭look

典型的黑白配几乎是秋冬季节的必备款式穿法,不仅经典优雅,而且大气端庄的造型让人一样就喜欢上了。而且白色的毛衣样式永远也不会落后,只要适当搭配到哪里都能够成为大家眼中的主角,让你成为时尚街拍达人。

不仅如此,如果天气太冷的话,建议大家可以再围上一条淡色系的羊毛围巾,比如米白色就是不错的选择。而对于下半身则可以穿上一件紧身的黑色小脚裤即可,这样可以从视觉上大大拉长自己的身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