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衣穿什么鞋子好看  帅气又有魅力

2018/11/4 9:57: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帅气而优雅的大衣外套是秋冬必备单品之一,不仅足够的厚重保暖,而且还十分的成熟大气,大衣所带来的气质需要合适的鞋子来衬托,那么男生穿大衣配什么鞋子好看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262872047499346159

帅气而且优雅的大衣是男性秋冬必备的单品之一,也是很百搭的一款服饰,不但足够的保暖,而且还非常的成熟稳重,不知道在秋冬来临之际,各位男士们是不是也在忙着筹备各式各样的大衣呢?

保暖的同时还能够凹造型。但是一件好看的大衣也需要有合适的鞋子来搭配才行,那么男生穿大衣的时候应该配什么样的鞋子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女性朋友们也可以进来看看哦,可以为心爱的他准备一双好看的鞋子,会让对方很感动的。

来源:图虫作者:99545582317762144

1、男士大衣搭配帆布鞋

在众多的鞋子当中,好看又时尚的帆布鞋可以说是经久不衰的代表了,不但让穿的人看起来十分的青春时尚,而且还很清新和减龄,给你带来满满的休闲范儿。帆布鞋还有一个非常好的地方那就是它的价格也是十分的经济实惠,而且很耐穿。搭配一件长款的卡其色或者是其他颜色的大衣和下半身穿一件宽松的蓝色牛仔裤的话,不仅帅气十足,而且还很保暖哦。

来源:图虫作者:248254057553200099

2、小白鞋

小白鞋可以说是这几年非常流行的一个款式了,无论是搭配什么服装都非常的好看,而且也因为白色是一个百搭色,所以无论是深色还是浅色的外套它都能够驾驭的很好,会给人一种清新自在的感觉。

如今小白鞋也早已成为了各路潮人们必备的一件单品了,它简约的风格以及散发出来的时尚气味是其他款式的鞋子所不能比拟的。如果搭配一件深咖色的大衣的话,还十分的有绅士风度,外加一个围巾的话会很更加的有青春时尚感。

来源:图虫作者:257342637882998890

3、马丁鞋

说实话,小编个人是非常喜欢这个款式的,因为一直觉得男生穿这种鞋非常的帅气,它给人的感觉有点像女性的短靴,高度到脚踝上方一点点,所以在秋冬的时候穿也非常的保暖。

这种鞋是经典的中性风格的,能够彰显个人的绅士风度,一件长款的黑色大衣搭配黑色的马丁靴的话,给人的感觉是十分帅气和炫酷的,不但吸睛而且很时髦。这个鞋子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它后方有跟,会让穿的人显高,同时能够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使你看起来更加的高大英俊哦。

来源:站酷作者:fashionall

4、牛津鞋

这款鞋子是非常有英伦风的鞋子,而且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可以穿出帅气的英伦风,男性的话显得帅气,女性则凸显气质,深灰色的大衣加上一双好看而且保暖的牛津鞋不但成熟大气,而且还非常的帅气和有型。

但是它有一个不太好的地方就是可能有些人会觉得这个鞋子的鞋底有点硬,穿久了的话会脚板痛,那么建议大家可以买质量好一点的鞋子,或者是另外买一个厚一点的鞋垫放进去,这样会比较舒服。

来源:图虫作者:217112538214826067

那么今天关于男性大衣应该配什么样的鞋子的问题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啦,如果你也喜欢的话,不要犹豫,大胆的试一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