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冬天穿什么外套好看 让你更加温暖的服装

2018/11/8 17:31:12 作者:YUr-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在冬天的时候也希望自己可以保持美丽,所以冬季会很在意自己应该穿什么衣服。冬天的时候女生可以选择适合的外套,让自己的整体穿搭更加的时尚靓丽。

来源:图虫作者:131680089556521770

1、面包服

其实有很大部分的女生都非常的怕冷,所以怕冷的女生在冬天的时候,可以穿面包服这样的服装。面包服在近几年是一种非常流行的外套,因为面包服看起来十分的松软,所以才取了这样一个名字。面包服,其实就是棉衣,填充棉花的时候分布得较为均匀,所以棉衣整体看起来非常的松软。

来源:图虫作者:131684212725135883

面包服穿起来非常的温暖,所以在冬季的时候非常的受人欢迎。其实有很大部分的面包服都是短款,短款的面包服可以用来搭配裤子和短裙。对于身材较为娇小的女生来说,尽可能的选择短裙来搭配面包服。因为面包服本身比较松软,所以穿上去过后会让我们整个人拉宽了许多,如果这个时候搭配的是裤子,就会让娇小的女生看起来更加矮小。

所以个子较为小的女生搭配裙子,可以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矮小。当然,还有部分的面包服是长款,长款的面包服就比较适合一些严寒地区,它的长度可以将我们大腿或者是膝盖处包裹起来,这种面包服穿起来非常的暖和。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羽绒服

羽绒服其实并没有面包服看起来那么庞大,这主要是因为羽绒服非常的保暖,也就是说羽绒会比棉花更保暖。所以大部分的羽绒服填充量没有棉服那么多,羽绒服大多都比较轻薄,但是穿起来却一点也不比棉衣差。而棉衣是需要填充大量的棉花,用棉花的厚度来保暖,所以棉花看起来会更加的厚重和庞大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冬天的时候,女生也可以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羽绒服,因为羽绒服穿起来不会那么显臃肿,所以可以让自己的身材看起来更好一些。

来源:图虫

3、皮草

女生对于皮草总是会有一定的向往,因为大部分的女生都比较喜欢毛茸茸的东西,皮草就是这样一种外套,它看起来十分的蓬松,并且皮草给人的感觉就是毛茸茸的。冬天的时候穿皮草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有气质,并且皮草的搭配也非常的多。

有很多女生都比较喜欢用裙子来搭配皮草,其实裙子搭配皮草可以让自己看起来十分的雍容华贵,也就是可以让自己打造出更加高贵优雅的气质。皮草搭配裤子有些一种非常时尚的穿搭,欧美有很多的模特都比较喜欢用皮草来搭配裤子。

来源:图虫作者:207467029450650442

4、毛呢大衣

在一些不是特别冷的南方地区,有很多的女生在冬天的时候都比较喜欢穿毛呢大衣。毛呢大衣的款式有很多,但是大部分的女生都比较喜欢茧型款式的毛呢大衣。这主要是因为茧型款式的毛呢大衣穿起来更加的宽松,并且还能够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修长。

也就是说茧型的毛呢大衣可以起到非常不错的修饰效果,但却也是一种令人舒适的宽松款式,毛呢大衣当中还要许多款式是较为修身的,修身款式的毛呢大衣也可以帮助我们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的修长一些。但是修身款式的大衣较为紧身,所以在冬天的时候会限制我们的一些行为和活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