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小白看过来,入门级秋冬季穿搭技巧

2019/8/29 13:51: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这样的季节是最难穿搭衣服的,你是选择“风度”还是“温度”呢?如果不知道该怎么样选择穿搭,那就来看看这些搭配方法吧。

秋冬季只要你学会了简单的穿搭,你衣柜里的衣服就足够你穿了,来试试看吧。

针织衫.jpeg

针织衫

秋冬季,无论是单穿还是内搭都离不开针织衫,挑选一件质地良好的针织衫很有必要。

梨形女生告别不要穿太宽松的针织衫,修身就好。小个子女生穿针织衫时记得将衣角塞进裙子或裤子里,打造出腰线,这样会显高。

短款外套.jpeg

短款外套

短款外套搭配好了,非常时尚有型。今年比较流行针织连衣裙搭配毛衣开衫,很温柔的女人味。修身一些的针织裙很有曲线感,搭配一件稍稍宽松的毛衣短开衫,会显得很大气。


大衣

在大衣的配色上也是趋于单一和浅色系的搭配,却能彰显出精致满分的女性魅力,即带着高贵魅力的女性光环又很有轻熟的质感。

毛衣.jpeg

毛衣

毛衣是我们秋冬季必备的大单品,毛衣是秋冬季最好的产物,不论是居家还是外穿,柔软舒适的毛衣自然都是首选,特别是纯色毛衣,搭配性真的非常棒的或慵懒随性,或个性时尚,或摩登复古....只要你想要都能办到,比较宽松的毛衣是很遮肉显瘦的,高领的设计也是老少皆宜的秋冬保暖元素,随意堆彻还是正经的折叠,都显得很别致。

叠穿法.jpeg

叠穿法

很多女生都叠穿法,这是一种很显时髦的穿法,丰富的层次感让我们看上去更帅气有型。黑色毛衣裙搭配黑色夹克与牛仔衣,帅气时髦又非常保暖,深秋这样穿,一定会很好看。

阔腿裤.jpeg

裤装搭配

腿粗的女生千万不要穿太紧的裤装,这样会勒得我们的腿更粗,而且也显得不直哦~如果要穿铅笔裤,那么选择九分的长度就可以了,会显得腿比较长。腿型不好的女生可以选择直筒裤或者烟管裤,阔腿裤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很遮肉肉。

尖头鞋.jpeg

尖头鞋最显高

要想穿出女人味,我们可以尝试一些小高鞋,尖头跟不要太高的鞋子,会显得更加精致优雅,非常适合职场穿搭。

颜色.jpeg

颜色搭配

根据自己的肤色去挑选自己适合的颜色,肤色偏黄黑星人,不要选择黄绿色系或者太地暗淡的颜色,比如深咖色、橄榄绿、荧光黄等等,这些颜色会让我们的肤色显得更黄黑。

喜欢秋冬季通勤风格的宝宝们,我们在挑选衣衣不要挑太复杂设计的,会显得啰嗦不精神,以简洁为主,颜色搭配也不要过于杂乱,全身不要超过3种就好。

同色.jpeg

同色系搭配

职场穿搭一定要显得高级,那么我们可以尝试一些同色系或者近色系的搭配。比如白色毛衣裙搭配浅燕麦色棉背心,很时尚,很显高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