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毛衣配什么内搭 开衫毛衣里面穿什么内搭合适

2021/1/7 13:42: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是秋冬季凹造型最不能缺少的单品之一,穿上一件好看的毛衣既保暖又时尚。毛衣有套头和开衫的款式,可以外穿,也可以当内搭。那将开衫毛衣当作外套,内搭适合穿什么呢?

天气不是特别冷,只是微微有些凉的时候,穿上开衫外套最合适不过,可以让女生们美美的度过这不冷不热的尴尬天气。穿上开衫毛衣不但舒适,还能让人看起来温柔知性。开衫毛衣虽然能打造出温柔优雅的造型,但是有很多女生不知道开衫毛衣该搭配怎么样的内搭才适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适合和开衫毛衣搭配的几款内搭吧。

来源:图虫作者:247571355356365025

一、开衫毛衣搭配吊带裙

用吊带裙做内搭搭配开衫毛衣,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吊带连衣裙单穿会让人有一种性感撩人的感觉,在天气转凉时,在吊带连衣裙外面套上一件开衫毛衣外套,会有一种截然不同的味道,性感依旧是性感的,但这种性感非常的内敛。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开衫毛衣搭配t恤

用开衫毛衣搭配t恤这个穿法出镜率很高,平时很多女生会这样穿。这种搭配很日常也很普遍,但这不代表这样搭配没有特色,在选择t恤是多费点心思,整体搭配就会出彩很多。这样穿整个人就会看起来非常休闲,有一种随性的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457395797876277450

三、开衫毛衣搭配蕾丝上衣

蕾丝给人的感觉就是性感小女人,用舒适合身的开衫毛衣搭配蕾丝上衣,满满都是优雅的味道。开衫领口露出蕾丝花边,显得人更加的温柔和有女人味,为整个造型增色不少。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四、开衫毛衣搭配高领打底衫

高领打底衫一直就给人一种很有气质的感觉,特别是对于脖颈线条好看的女生来说,用高领打底衫作为开衫毛衣的内搭再合适不过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6692147208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