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 矮个子女生必备穿搭技巧

2022/4/13 12:0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矮个子女生穿搭一直被视为热门话题。个子矮的女生气场和气质容易被身高削弱,如果不注意穿搭方面的技巧,就很容易踩雷。下面这份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指南,一起来看看吧!

提高腰线视觉上凸显腿长

矮个子女生可以选择一条腰带或一些小饰物来打造出自己的腰线出来,让整个比例有所调整,不再是五五分。打造上身短下身长的黄金比例,这样不但可以增加时尚感,还可以穿出很优雅的味道。

腰际线做得比较高的款式的连衣裙,穿上身不仅能将你凹凸有致的身材显现,还能改善你的下半身的比例和凸显腰部的纤细。在行走时,裙摆随风飘动,格外的美丽动人,可谓是矮个子女生的首选。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七分穿搭调节身材比例

小个子女生一般腿都不是很长,加上骨架比较小,所以我们在穿搭时就要调节上身的比例,让腿显得长一些。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选择短款的上衣,尽量将上衣的角塞进裤子或裙子里,这样让腰线上移,会拉长腿的比例,穿出3:7的黄金身材比例,会给人一种腰以下全是腿的错觉。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裙装长度影响视觉身高

小个子女生在选择裙装的时候,裙长一定要注意,如果不想穿成小短腿,那么就要避免半长不短的裙子。长度在小腿最粗处的裙子最显腿短显矮,一定要注意规避,除非我们瘦成纸片人可以忽略。A字裙比较适合小个子女生,穿上分分钟给腿加个美化滤镜,上衣搭配修身一些的衬衫或T恤都好看。

来源:图虫

穿搭不压身高色彩不超三种

小个子女生在颜色搭配上要非常关注,尽量选择纯色系的颜色搭配,全身上下不要超过3种颜色。可以选择上浅下深的颜色搭配法则,这样会显得下身比较瘦,拉长腿部比例;也可以选择同色系搭配,模糊腰线,整体一色也是比较显高的。

来源:图虫作者:932651418241073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