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短怎么穿显高 腿短显高的穿搭小技巧

2022/5/14 10:47:15 作者:AY-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一些身材娇小,个子不高的女生总是担心自己看起来腿短,腿的长短无法直接改变,那么怎样才能让在视觉上拥有大长腿,今天就教大家让小短腿变成大长腿的一些穿搭小技巧。

突出腰线

对于小短腿不管是哪种穿搭最好露出你的腰线,露出高腰线就好像是在对别人说:“我的腰在这里”利用腰线从视觉上分割上下身自然能够营造出完美比例。在穿搭时用上下衣物的对比,来塑造视觉上的“上短下长”,直接让你变身大长腿。

在选择服饰时要注意上衣的下摆,一定不能低于腰线,甚至要高于腰线。这样在视觉上,上衣的下摆会产生比较强的塑造性,会引导人的眼睛产生”腰线”在这里的错觉。如果选择错误,上衣下摆的长度低于实际腰线的话,那样就很容易把自己穿成“五五分”的尴尬身材。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上紧下松

除了在穿搭上要注意腰线外,小短腿们不要忽略在穿搭时上下的松紧程度。那种自下而上逐渐收窄的视觉效果,会有明显有向上拔高的感觉。所以,下装选择较为宽松的裙裤、阔腿裤,而上身则穿着较为贴身塑形的单品,特别是那些收束入裤腰或者裙腰的单品,穿起来显瘦效果会更佳,同时还能显腿长和拔高,能为你的身材加分不少。

来源:图虫作者:131635318817424581

鞋腿同色

小短腿在穿搭上有一大法宝,就是“鞋腿同色”,当腿和鞋子的颜色一致或者接近的时候,从视觉上看,小腿到脚面就会有延伸感。

在秋冬季节最常见也最保险的,就是黑色紧身裤搭配黑色短靴,从裤腰到脚尖是“别人眼中你腿的长度”,鞋子穿得好,显高10cm不在话下。在天气不炎热的春夏季,光腿搭配裸色鞋也是不会出错的显高穿搭法则,和肤色越接近的裸色,延伸腿长的效果也越好。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