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外套怎么搭配 可以试试这几种颜色搭配

2023/1/17 17:3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算是一个非常知性的颜色,这个颜色穿在身上能够将穿着者衬托得更加优雅稳重,尤其是带有一点杏色调的白色,更是格外高级,那白色外套怎么搭配好呢?

可搭配一下咖啡色的衣服,咖啡色的是一种很受欢迎很高级的颜色,而深咖啡色看起来真的很稳重大气哦!穿上白色的外套,内搭深咖啡色的高领修身上衣,整体看起来特别时尚,一深一浅的颜色搭配,感觉很有视觉冲击力哦!深咖啡色不挑肤色,黑黄皮的朋友都可以尝试。

来源:未设置

还有灰色系的,灰色虽然不是经典色,但早已是日常生活中很受欢迎的颜色之一了,灰色的衣服总给人清新舒服的感觉。穿上灰白色的外衣,内搭灰色的毛衣,灰白色搭配灰色可以说是完美。给人经典的时尚感,看起来有着满满的高级与大气。

来源:未设置

白色的外套穿起来很衬托气质,并且还能起到提升气色的作用。其实白色是很百搭的,什么颜色都可以搭配,但并不是搭配什么颜色都会好看哦。白色外套搭配白色的高领针织上衣作为内搭,这样的同色系搭配完全不会出错并且特别高级时尚,同时给人一种很高雅独特的魅力哦。

来源:图虫作者:905519018903732313

黑白色是日常最常见的颜色,如果你不知道该如何搭配颜色时,黑白色可以是首选哦。把这两种经典色搭配在一起,效果也是特别完美的。白色的中长款毛呢外套,内搭黑色毛衣,这样的颜色搭配非常高级又不失简单,很适合追求低调时尚的朋友们。

来源:图虫作者:257100238518747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