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戒指大学问 伊秀服饰网教你恋爱升级小秘诀!

2010/9/13 11:21:48 作者:思思 来源:伊秀服饰网
9月,又到了恋爱结婚的季节。也许就在今晚,当你小心翼翼地拿出白天精心挑选的戒指,打开红色天鹅绒小盒子,一切将变得不同。但是,当一切看起来那么完美的时候,千万别忽视可能发生的突发状况...

  9月,又到了恋爱结婚的季节。也许就在今晚,当你小心翼翼地拿出白天精心挑选的戒指,打开红色天鹅绒小盒子,一切将变得不同。但是,当一切看起来那么完美的时候,千万别忽视可能发生的突发状况:当她酝酿着激动的情绪,眼泪就差夺眶而出的时候,戒指盒打开,里面放着一枚老土的戒指,剧情急转直下。这场面就像《欲望都市》中的片段,当Aiden拿出那枚梨形钻戒向Carrie求婚,老土的款式让Carrie哭笑不得,结果浪漫的场面顿时显得有点搞笑。选在恰好的时间、恰好的地点,用恰好的那枚戒指,对她说出“亲爱的,你愿意嫁给我吗?”背后也许有很多学问,本期选题就教你如何选对“表爱”的那枚戒指。

戒指

戒指

  钻戒/Brillant Rose

  钻石婚戒中的经典爱情

  如果说你们的爱情柔美似水,没有什么波澜壮阔,那么最经典的钻石戒指便能诠释你们的爱情,当然这枚钻戒也要有足够漂亮的款式衬托。为了避免前面提到的“剧情急转直下”的场面发生,就算选择最常规的钻石戒指作为求婚信物,也要有所突破,不能一味地只顾钻石的size。在当下这个审美至上、追求个性的年代,与众不同的款式才是至高无上的诉求。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