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上装变美裙 长版针织衫两用穿

2010/10/28 9:40:03 作者:思思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日里宽大款毛衣是热卖单品,随着这股狂潮到来,别致的毛衣单品给熟女们极大诱惑力,宽松的款式更好的反衬出女性的娇小美感,长款的毛衣搭配一条打底裤,让你的腿部看起来更纤细修长,这个冬天,利用毛衣穿出不同别人的时髦造型,帅气酷感让你的回头率马上UP!

长版毛衣

在冬日里人气攀升的毛衣,精致细密的织法与柔和的毛线材质,加上融入不规则造型感的剪裁设计,是都市熟女不能错过的款式,细密的黑白格纹划分得格外精细,两边的圆兜设计造型感很强,将独特小的蝴蝶袖造型突显出来,展现多层次的混搭视觉效果。

长版毛衣

 想要展现时髦品味的穿着特色,利用饱和度极高的深蓝色来营造出醒目的视觉焦点吧!最具率性低调的纯色系,漂亮的菱形格纹,随性的自然褶皱就能展现出设计感,也可以利用绑带将腰身的线条展现出来,搭配浅灰色的单品能让整体显瘦而且更有层次。

上5页上一页678910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