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上装变美裙 长版针织衫两用穿

2010/10/28 9:40:03 作者:思思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日里宽大款毛衣是热卖单品,随着这股狂潮到来,别致的毛衣单品给熟女们极大诱惑力,宽松的款式更好的反衬出女性的娇小美感,长款的毛衣搭配一条打底裤,让你的腿部看起来更纤细修长,这个冬天,利用毛衣穿出不同别人的时髦造型,帅气酷感让你的回头率马上UP!

长版毛衣

这款宽松造型设计的针织毛衣比较适合身材纤瘦的MM穿着,贴身柔软的针织材质,即使单穿的话也不会感到刺激肌肤,松垮的圆领设计让你拥有多样化的搭配选择,可拉伸稍微露出肩部,这样一来将年轻女生的可爱与性感完美融合,一定会吸引更多人的目光注目哦!

长版毛衣

专为卡哇伊女孩设计的温暖毛衣,低调的灰色显得很洋气,全身灰色系搭配也能让你感觉出甜美的气质,让你拥有更多目光的关注,长版的造型更能修饰身型,配上可爱毛线帽的点缀,呈现出年轻卡哇伊MM们的青春活力!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