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上装变美裙 长版针织衫两用穿

2010/10/28 9:40:03 作者:思思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日里宽大款毛衣是热卖单品,随着这股狂潮到来,别致的毛衣单品给熟女们极大诱惑力,宽松的款式更好的反衬出女性的娇小美感,长款的毛衣搭配一条打底裤,让你的腿部看起来更纤细修长,这个冬天,利用毛衣穿出不同别人的时髦造型,帅气酷感让你的回头率马上UP!

长版毛衣

 纯正的白色翻领毛衣,柔软的羊毛混纺质地,性感的大一字领开口的加入,让你有点半露香肩的感觉,能勾勒出充满知性气质的淑女形象是裹肩翻领的一大特点,下摆干净的剪裁设计更完美的包裹你的臀部曲线,让你更显苗条身材。

长版毛衣

 非常适合入冬时节穿着的宽松流苏边毛衣,花纹与棉线相编织的设计,营造出立体的视觉造型,建议采用浅色系的配饰来搭配,突出轻便活泼感,再加毛边短靴的点缀,在保暖的同时,也提升造型的甜美度!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