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上装变美裙 长版针织衫两用穿

2010/10/28 9:40:03 作者:思思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日里宽大款毛衣是热卖单品,随着这股狂潮到来,别致的毛衣单品给熟女们极大诱惑力,宽松的款式更好的反衬出女性的娇小美感,长款的毛衣搭配一条打底裤,让你的腿部看起来更纤细修长,这个冬天,利用毛衣穿出不同别人的时髦造型,帅气酷感让你的回头率马上UP!

长版毛衣

这款平领设计的长版毛衣非常适合喜欢淑女味的MM穿搭,整体设计采用了眼下非常流行的棒针织法,领口和袖口的拼接非常自然,同时长版的设计也能起到拉长身型修饰身材的作用,与热门款的复古羊腿袖外套相搭配,轻松营造出文静优雅的淑女气质。

长版毛衣

 这款黑色系的毛衣非常好搭,可爱的绒毛效果营造出年轻女生们的清甜气质,内搭眼下最流行的条纹长款针织衫,针织衫两条鲜明的黑色条纹将身体比例黄金分割,再搭配打底裤,甜美又不失性感味道!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