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上装变美裙 长版针织衫两用穿

2010/10/28 9:40:03 作者:思思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日里宽大款毛衣是热卖单品,随着这股狂潮到来,别致的毛衣单品给熟女们极大诱惑力,宽松的款式更好的反衬出女性的娇小美感,长款的毛衣搭配一条打底裤,让你的腿部看起来更纤细修长,这个冬天,利用毛衣穿出不同别人的时髦造型,帅气酷感让你的回头率马上UP!

长版毛衣

永恒不败的经典长版剪裁,加上灰白拼色设计,大气之余更显熟女的低调奢华,毛线的保暖材质,加上漂亮的灰色系,在冬天一样能感受到时髦的氛围,V型领口剪裁,修饰小脸效果一流,搭配简单的黑色打底裤就能穿出时尚酷感。

长版毛衣

版缩口毛衣是最百搭的单品,无论作为外穿还是打底穿都很出色,特别是对毛衣独特的花纹设计,让人爱到发狂!像这样搭配一双帅气马丁靴,无法阻挡的潮流感让你在冬天也活泼亮丽。

上5页上一页678910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