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如何搭配风衣的鞋子 三个小妙招让你轻松搭配

2015/7/27 15:21:54 作者:T-maiw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气质不是天生的,但一件经典款的英伦复古风的大衣往往可以带来视觉上的满足! 风衣 一种防风雨的薄型大衣。又称风雨衣。风衣是服饰中的一种适合三季的服种。

今年男士风衣配什么鞋子,男士风衣绝对是绅士型男必备的款式。
而在男士风衣的款式选择上,翻领呈现大小两个极端,大翻领以 Bottega Veneta 和Burberry Prorsum 为代表,小翻领以Dolce&Gabbana 和 Costume National 为代表。而男士风衣材质的选择非常多,Bottega Veneta 的深灰色呢绒和 Burberry Prorsum 的灰色格子最保险;Etro 的男士风衣表面有隐隐的条纹,光泽也非常优雅;Prada的铆钉男士风衣略有夸张,但只要搭配其他经典款的服饰就可以平衡其锐气。
男士风衣配什么鞋子比起那些繁复风格的大衣,今季军装风格的Trench风衣则更显得帅气和硬朗,因此他们成为达人们的首选,YOKA男人编辑为你带来13款精选风衣,赶快挑选一款最适合你的吧。

经典款式保证温度和风度,适合所有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