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尴尬紧身裤女明星图片曝光  女明星的尴尬瞬间

2015/8/6 17:19:31 作者:B-feng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尴尬紧身裤女明星图片曝光,女明星的尴尬瞬间。娱乐圈中的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其一言一行都受到大家关注。就为大家扒扒明星们在公众场合下衣服崩开不小心这样的尴尬糗事。

赵京雅

2013年3月26日,韩国女主播赵京雅在气象节目中一改往日优雅清新的形象,在节目播出时一个侧身,胸前的衬衫扣子当场崩开,当天赵京雅也瞬间成为网络热门搜索词,引起热议。
南智贤
2013年5月17日,韩国女团4Minute以新歌《你叫什么名字?》回归歌坛,在音乐节目中,组合队长南智贤身穿无袖背心热舞,散发俏皮可爱气息,不料演出还不到一半,她就疑似因动作过大,导致黑色内衣当场松脱,甚至半边肩带都被甩出衣服外,场面相当惊险。
贡米
2014年10月27日,北京,2015中国国际时装周(春夏):AOLISHA魏新坤婚纱礼服秀。“小张柏芝”贡米现身观众席助阵,只见她身穿白色中空裙亮相大秀美腿,期间,她的上衣被撑开性感非常,让她不时尴尬捂衣防止走光。
伊娃-朗格利亚
2011年4月9日,女星伊娃-朗格利亚在纽约参加著名脱口秀《大卫深夜秀》(The Late Night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为她的烹饪新书《伊娃的厨房》做宣传,节目拍摄时遭遇突发状况,她穿的那件蓝色紧身礼服的纽扣突然崩开,而她里面没有穿任何衣服,顷刻间礼服内的春光被大卫尽收眼底,好在伊娃及时发现,才没有在摄像机面前走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