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尴尬紧身裤女明星图片曝光  女明星的尴尬瞬间

2015/8/6 17:19:31 作者:B-feng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尴尬紧身裤女明星图片曝光,女明星的尴尬瞬间。娱乐圈中的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其一言一行都受到大家关注。就为大家扒扒明星们在公众场合下衣服崩开不小心这样的尴尬糗事。

碧昂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2014年9月27日,美国天后级歌手碧昂斯(Beyonce)在纽约市举行的全球公民节日上出现了相当尴尬的一幕。充满活力的舞台表演是碧昂斯的一贯作风,可是当天,她热情奔放的舞蹈动作崩开了胸前的白色衬衣,露出肉色内衣。外媒评价称,虽然碧昂斯因其豪放着装及大尺度表演而闻名,但是此次露出内衣则完全是意外状况。
玛丽亚·福勒裙子崩开臀部看光光
女星玛丽亚·福勒(Maria Fowler)和友人外出到夜店狂欢,却不料在下车时遭遇尴尬状况。当天,玛丽亚·福勒着黑色短裙示人,在下车时裙子突然破裂,导致露丁字裤露臀走光,而一众记者此时正在一旁拍摄。狼狈不堪的玛丽亚·福勒只好以手袋遮住臀部,在友人的护驾下连忙离开。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