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镜男士必备 多重功能任你选择

2015/9/28 15:23:16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太阳镜,也称遮阳镜,作遮阳之用。人在阳光下通常要靠调节瞳孔大小来调节光通量,当光线强度超过人眼调节能力,就会对人眼造成伤害。所以在户外活动场所,特别是夏天时候。

太阳镜,也称遮阳镜,作遮阳之用。人在阳光下通常要靠调节瞳孔大小来调节光通量,当光线强度超过人眼调节能力,就会对人眼造成伤害。所以在户外活动场所,特别是在夏天,需要采用遮阳镜来遮挡阳光,以减轻眼睛调节造成的疲劳或强光刺激造成的伤害。

基本功能
前言
一副太阳镜看上去非常简单,也就是在某种塑料或金属框架里有两片彩色的玻璃片或塑料片。还有比这更加简单的吗,事实上,两片玻璃镜片可以产生很多的差别,当您使用太阳镜时,这些区别还会对您有极大的影响。
作用
紫外线会损伤角膜和视网膜,优质太阳镜能完全消除紫外线的照射。
当眼睛接收到过多光线时,它会自然地收缩虹膜。一旦虹膜收缩到极限状态时,接着人们就需要眯眼。如果光线仍然过多时,例如雪反射出来的太阳光,将会对视网膜产生损伤。优质太阳镜能滤去多达97%的入眼光线以避免伤害。
某些表面,例如水面,能反射大量的光线,而这样产生的亮点会扰乱视线或是隐藏物体。优质太阳镜能利用偏光技术完全消除此类眩光,我们将会在稍后介绍偏光技术。
某些频率的光线会模糊视线,而其他一些频率的光线能增强对比度。为太阳镜选择正确的颜色,使它在特定的环境下得到更好的效果。
如果太阳镜不提供紫外线保护,它会将您更多地暴露在紫外线照射下。便宜的太阳镜滤去了一部分光线,导致您的虹膜张开以接收到更多的光线。这样也会让更多紫外线进入,增大了紫外线对视网膜造成的伤害。
因此,各种太阳镜之间确实是有区别的。针对特定的使用环境,挑选合适的、优质的太阳镜会为您提供最大的保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