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镜男士必备 多重功能任你选择

2015/9/28 15:23:16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太阳镜,也称遮阳镜,作遮阳之用。人在阳光下通常要靠调节瞳孔大小来调节光通量,当光线强度超过人眼调节能力,就会对人眼造成伤害。所以在户外活动场所,特别是夏天时候。

3.涂色镜片:这种镜片呈现的效果与彩色镜片相同,仅制成的方式不同,它是将颜色涂在镜片表面,最为大家熟知的就是“渐层式的涂色镜片”,颜色是上面最深,然后往下渐浅。一般有度数的太阳眼镜多是以涂色方式处理镜片。
4.偏光镜片:为了过滤太阳照在水面、陆地或雪地上的平等方向的刺眼光线,在镜片上加入垂直向的特殊涂料,就称为偏光镜片。最适合户外运动(例如:海上活动、滑雪或钓鱼)时使用。
5.变色镜片:也有人称为“感光镜片”。因为在镜片上加入卤化银的化学物质,让原本透明无色的的镜片,遇上强光照射,就会变成有色镜片,来做防护,所以是适合于室内室外同时使用。
6.太阳镜夹片:太阳镜夹片是专为近视人群设计的偏光太阳镜,有效防炫光、防紫外线。 特别适合驾驶、户外、钓鱼等户外运动项目。采用偏光镜片技术,视象解析力大幅提升。消除99%的反射光和散射光,使您的视野更清晰柔顺。镜片特别加膜强化处理,有效程度的耐磨损,耐刮,抗冲击。
7.夜晚驾驶镜片:夜晚驾驶镜片应能阻挡对方汽车强光80%以上,同时主镜片透光率必须>75%,观察道路不受影响,夜间佩戴一副好的驾驶夜视镜,开车族不但可以看清行车路面,而且可以有效减弱对方汽车大灯射来的刺眼强光眩光及其它有害光线,在挡强光的同时可以正常看清路面,从而保证您的行车安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