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拖鞋图片大全 穿松糕鞋应该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2015/9/30 7:30:18 作者:T-lin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是一种新形式的高跟鞋,世界各国非常的流行这种新式高跟鞋。爱美的年轻女士们穿上这种鞋底像发糕一样厚的鞋,感觉颇为良好。但是英国、日本研究机构的调查发现...

注意
活动医学表明:人足恰似拱形桥一样出现弓弧形,专业术语称之为足弓。足弓是身材稳固的支点,靠肌肉压缩和韧带掩护等平衡体重。行走时,足后跟、大脚趾、小腿形成三个支点,如同照相机的三脚架,使人走起路来轻松弹性,而且稳当。

但是穿上厚底的“松糕鞋”,因为它的鞋底是平面的,使足弓损失了稳固人体行走时的安稳功效,因而在走路快或上台阶时容易拐脚。而且穿上它还不能长时间、长距离行走,因为损失了足弓的弹性缓冲作用,足底易觉得疲劳。更糟糕的是“松糕鞋”会影响年青女孩骨关节的生长发育,造成了足弓畸形,长时间穿着可引起骨膜的慢性劳损和钙的流失,易涌现疲劳性骨折,造成许多不便和一些难以根治的后遗症。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