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拖鞋图片大全 穿松糕鞋应该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2015/9/30 7:30:18 作者:T-lin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是一种新形式的高跟鞋,世界各国非常的流行这种新式高跟鞋。爱美的年轻女士们穿上这种鞋底像发糕一样厚的鞋,感觉颇为良好。但是英国、日本研究机构的调查发现...

医学证明,矮跟鞋、平跟鞋可使人体步伐稳固而且有弹性,可以减少行走时的疲劳感,通常情形,鞋跟高度不宜超过3厘米。而“松糕”鞋底高度几乎都超过了这个数值。为了避免穿“松糕鞋”造成的伤害,有关部门已开端采用防备措施,如英国尺度研讨机构建议商场在高跟鞋和“糕蛙”盒上贴上 “此鞋严重影响健康”的警告标记,就像烟盒上标有“吸烟有害健康”警语一样。因而,国人也应做出明智的选择。

医学专家在此提醒爱美的女性们,一旦穿上不舒适的鞋子,会引起脚趾畸形和足部发炎等病症,穿“松糕鞋”尤其要注意走路平稳,不宜进行爬山、跑步等剧烈活动。看来,穿上高跟鞋和“松糕鞋”,还真得万分小心,弄得不好,高跟“松糕鞋”就成了爱美女性的克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