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短款皮衣搭配图片 4款黑色皮衣搭配裙子帅气又有范!

2015/10/16 14:18:54 作者:L-miuh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早春的街头流行什么样的装扮呢?黑色皮衣搭配裙子帅气又有范,在早春温度还是有点冷,皮衣既可以防寒挡风,又百搭。春节过后,气温还是有点冷,过厚的棉衣棉服也是穿不下。

早春的街头流行什么样的装扮呢?黑色皮衣搭配裙子帅气又有范,在早春温度还是有点冷,皮衣既可以防寒挡风,又百搭。

春节过后,气温还是有点冷,过厚的棉衣棉服也是穿不下,不妨选择一件帅气百搭的皮衣,既可以阻挡有点冷的早春,还可以随意凹造型,下面靓靓为你带来早春流行装扮,黑色皮衣搭配裙子,让你帅气又有范~
一、硬朗与柔美结合打造优雅范

将柔美与硬朗结合起来的装扮,黑色短款皮衣,简约有型,内搭印花连衣裙更是多了点女人味,脚下穿上黑色高跟鞋,优雅又有范,早春的街头不妨尝试下这样的穿搭。

二、全黑造型很拉风帅气

有木有觉得一身全黑的装扮就是帅气又有点酷酷的?短款黑色皮衣,精致拉链设计,如此帅气拉风,内搭同色的连衣裙,下面同样选择黑色短靴,早春的街头你魅力四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