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云南玉石图片欣赏 详解份天然翡翠质检证书的诞生

2015/10/19 11:13:20 作者:T-guqiut…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般大家说的云南玉石其实都是缅甸玉石--翡翠,只是云南最靠近缅甸,所以的翡翠一般都是经过云南流通到全国乃至世界各地,所以很多人把缅甸玉石习惯认为……

一般大家说的云南玉石其实都是缅甸玉石--翡翠,只是云南最靠近缅甸,所以最先的翡翠一般都是经过云南流通到全国乃至世界各地,所以很多人把缅甸玉石习惯认为是云南玉石了。

中国第一份天然翡翠质检证书在云南昆明诞生 
云南宝玉石资源储量大、品种丰富,是业内人士公认的“翡翠之乡”。云南的这种资源优势在全国范围内都是首屈一指的,是其他地区所无法比拟的。“美玉出云南、真玉在云南、买玉到云南”表明云南与珠宝翡翠的渊源十分深厚,并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同。云南,在一定程度上成了翡翠的代名词,“云南翡翠”、“云南珠宝”已成为蜚声海内外的知名品牌。

近年来,我国玉石文化重新发扬广大,翡翠消费市场持续走高,云南珠宝玉石市场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翡翠饰品,则在云南珠宝市场中占据着绝对主导的地位,占云南珠宝市场销量的近90%。在翡翠消费中,消费者对翡翠的真伪问题最为关心,成为消费翡翠考虑的首要因素,权威珠宝质检机构出具的质检证书已经成为保障消费者权益最重要的证明。然而,因为对国家标准对珠宝玉石的命名规则不了解,很多消费者在翡翠饰品已经附有了质检证书时,面对检验结论:“翡翠”,依然会心存疑虑:是天然的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