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优雅的一字领蓬蓬裙   已成为一股街头浪潮

2015/10/19 12:37:00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蓬蓬裙代表着一种怀旧的记忆,是过去欧洲的淑女们参加宴会时的必备行头。后来,小礼服、小洋装等,打破了当时女装保守古板的线条和款式,令蓬蓬裙一时被众人所遗忘。

蓬裙是欧洲古代贵妇穿的那类裙子。里面一般是有金属支撑或是用很多层内衬称起来。本身这类衣服是由欧洲小洋装演化来的,最开始大陆地区就叫他小洋装。

关于名称
蓬裙也叫公主裙,这些叫法指带略有不同。本身这类衣服是由欧洲小洋装演化来的,最开始大陆地区就叫他小洋装。这些叫法多半是从台湾和日本过来的。
关于代表
蓬蓬裙代表着一种怀旧的记忆,是过去欧洲的淑女们参加宴会时的必备行头。小礼服、小洋装等,打破了当时女装保守古板的线条和款式,令蓬蓬裙一时被众人所遗忘。
流行趋势
年流行的蓬蓬裙有别于前两年白领所穿的平铺直叙的A字裙、蕾丝、褶皱、荷叶边、流苏……裙子上的花样真是变着法儿来,更显年轻。在面料上,更偏重于运用多种材料工艺相搭配的方法,将很多元素结合,强调混搭的效果,纵使是经典的帆布面料,也会在上面搭上布质编织腰带拦腰打出手工制造感。而各种元素的搭配使得如今的蓬蓬裙不仅仅承载着复古典雅等形容词,还能展现多样化的女性风格。除了搭配上T恤走可爱甜美风,蓬蓬裙还可以搭配西装式外套、连身可爱小洋装或是简单轻松的运动外套,各种风格都能将女人的妩媚与风情渗透在层层衬裙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