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家居服图片片大全 家居服的4大功能

2015/10/28 8:41:21 作者:P-guo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家居服:指在家中休息或操持家务会客等,穿着的一种服装。特点:是面料舒适,款式繁多,行动方便。家居服是由睡衣演变而来的,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发生根本性的变化。

家居服:指在家中休息或操持家务会客等,穿着的一种服装。特点:是面料舒适,款式繁多,行动方便。家居服是由睡衣演变而来的,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现在的家居服早已摆脱了纯粹睡衣的概念,涵盖的范围更广。 从16世纪欧洲人穿上睡袍以来,睡衣随着时代变化也不停的改变着形象。到了上个世纪,社会气氛变得宽松和活跃,卧室着装也向着新的款式发展,发生根本性的变化。20世纪90年代是一个价值和功能更为现代化的阶段,
绽放玫瑰
这种新的激情是对全球日益盛行的家庭生活的一种补充。科技的进步和企业人员的精减使女性建立了自己的事业,除了在家带孩子外,还要在家工作。睡衣市场已经扩大到包括人们回家时穿什么的范畴,而不一定非是睡觉时才穿什么,在这种状况下,睡衣(Sleepwear)的概念逐渐转化为家居服(Home wear)的概念。除了时装,人们还非常在意自己在家里穿什么,家居派早已超越了仅仅是为了穿用的基本需求。女人们也许衣柜里时装堆积如山,但她们还想拥有最新流行款式和颜色的家居服。在家里不但需要舒服,还想看上去更性感、更美丽。

在国内,总体而言家居服概念是西方舶来品。在未开放的年代里,人们几乎没有专门睡衣、家居服的概念,在家里穿洗旧了的过时衣服、汗衫是最正常不过的了。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20世纪80年代初,国内出现了专业的内睡衣企业,带来了专业的女性内衣和睡衣产品概念,随后商场上市场上辟出了专门的内衣区、睡衣区,各式各样独立的睡衣服装才被广大人们所认同接受。短短的二十年,中国的经济发生了巨大变化,人们的消费能力大大提升,生活状态和穿着意识也有了飞跃的发展。家居服已深入各城乡居民的家庭,形成一个庞大的产业,市场细分越来越专业,款式也越来越趋国际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