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紫金首饰图片 有关紫金知识小科普

2015/10/31 21:46:29 作者:M-zhe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金——与铂金、黄金并称为世界上第三大金。紫金是一种综合了金、铜、铁、镍等多种元素的合金。俄罗斯是其主要产地,其余还分布在土耳其等国......

紫金——与铂金、黄金并称为世界上第三大金。
紫金是一种综合了金、铜、铁、镍等多种元素的合金。俄罗斯是其主要产地,其余还分布在土耳其等国,但俄罗斯的紫金在世界上最为著名,尤其是俄罗斯地大物博,紫金矿藏非常丰富。
紫金首饰简介
除了俄罗斯的天然紫金之外,还有一种人造紫金,生产技术很高,是在金里加入钯或铝等金属,化学反应后产生紫色效果,但是当中含有80%的纯金。而且这种紫金是新加坡2000年研制出来的,它比18K金含黄金量稍多。
因为产地不同,成色也会有所不同。但是因紫金工艺精湛,即使同一个牌子的紫金首饰,因为其工艺的不同,成色和亮度上当然也会有所差别。但是紫金首饰的亮度、光泽度和坚硬耐磨度,都更加优于其它两款金首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