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饰儿童男孩帽子系列  教你轻松编织美丽的帽子

2015/11/23 23:09:51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帽子是戴在头部的服饰,多数可以覆盖头的整个顶部。主要也用于做保护头部,部分帽子会有突出的边缘,可以遮盖阳光。帽子亦可作打扮之用,也可以用来保护发型。

制作方法
帽子最好采用棉线编织,合股,就是粗一点保暖。
编织方法,最简单的用双螺纹针,就是两针反两针正,圈针编织。
如果6合股,最好用8号针,针数根据儿童的头围,就是沿着儿童额头最宽的地方转一圈的尺寸,这是净尺寸,加上3公分可以。
起针多少,可以先尝试着起30针,先织20行,再用10尺子量一下,10公分横着多少针,乘以头围,得出来多少针,就起多少针。
儿童的帽子,可以直筒编织上去,大概编织长度是30公分或者30超过一点。
买线半斤足够。
筒子编织好了之后,在一断找个绳子扎起来就行。或者把一圈分四份,对缝起来,做成十字封顶。
这样就好了,不太熟悉编织的人,大约8小时内就可以完成。

上一页123